小孩每天下課,最大的樂趣就是去中華商圈找吃的,下課
 
就喊肚子餓,今天他們想要吃大阪燒,說沒有吃過,想要嘗試
 
看看,其實我自己也沒吃過,就讓他們自己挑。
 
        小孩看菜單看了好久,最後選了「奶香起士大阪燒 $60」
 
我猜他們一定是想吃起司片,所以才點這個,店家將乳酪起司
 
片鋪在大阪燒上面接著淋上美乃滋,大阪燒的熱度融合再一起
 
,散發出特有的奶香味,老闆又夾了一大夾的柴魚片,再撒上
 
海苔粉,這根本是小孩的最愛啊。
 
        回家後我請他們分我吃一小口,吃進嘴裡才驚覺,這不是
 
吐司,我一開始以為是法國吐司,可能我們去買的時候老闆剛
 
煎好,才讓我有這樣的錯覺,去查了一下才知道,裡面有店家
 
特製麵糊、高麗菜、玉米、花枝、蝦仁、蛋,吃起來蠻豐富的
 
,看小孩一口接口的的吃,我就問他們好吃嗎? 小孩嘴巴滿口
 
食物的回我說:「好吃。」   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大阪燒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川島大阪燒-中華店

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33號

電話:0916-568-238

營業時間:16:30~23:30 (週一、四、五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:00~23:30 (週六、日)

公休時間:每週二、三

arrow
arrow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