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來買【海口地瓜達人】的地瓜,有一天老闆的小孩偷偷跟我
說,他們家辣味的地瓜餅很好吃,我說好,我買來吃吃看,這一買不
得了,買回家之後,兩個小朋友一直吃一直吃,原本跟我說怕辣,不
敢吃,結果現在已經吃掉一包,我自己也吃吃看,覺得這個辣味很像
日本的咔辣姆久餅乾,辣味地瓜餅很好吃,小老闆的推薦是真的。
 
        地瓜餅是店家用自家的地瓜製作的,吃起來酥脆,不油膩,大人
小孩都愛吃,所以今天又來買了兩包100元,喜歡吃烤地瓜的朋友,可
以買來吃看看喔。
 
        【海口地瓜達人】是我常常光顧的一家店,不過地瓜是有季節性
的,有時候會因為氣候、或是雨季影響,導致產量不夠,所以想要吃
到還要看天公做不做美,而這家【海口地瓜達人】使用的是台農57號
地瓜,每每騎車經過就可以聞到好香的烤地瓜味。好吃的地瓜分享給
大家。
 
m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店名:海口炭烤地瓜-忠義店
電話:0981-362-206
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忠義街22-1號
arrow
arrow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