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        我今年根本是月餅富翁,朋友私訊我:寄了一盒鳳梨酥過去!
然後,我就收到宅配送來一盒禮盒@@,謝謝朋友的禮盒。
 
        打開禮盒,看到好多可愛的娃娃造型鳳梨酥?看到這盤這麼
可愛的娃娃,我有點不忍心把它們吃掉,我們一群人都在研究這
要怎麼做,看起來很費工,然後我研究了一下,決定先抓一隻出
來吃,然後把小雪人切開,看到裡面的鳳梨餡,吃了一口,外殼
吃起脆脆的,我原本以為有顏色的地方是糖,沒想到是麵粉,吃
起來是餅乾口感、不甜,搭配上傳統鳳梨內餡,口感特別好吃。
 
 
        上網查了一下【富貴馬/Rich Horse造型甜點】原來是一間專
們網路接單的甜點店,看到老闆很多作品,真的每一樣看起來都
好好吃,但是誰捨的吃啦,另外也有在授課,之後有時間也可以
來學習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富貴馬/Rich Horse造型甜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