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之所有圖像創作,如未經正式授權任意盜用,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

今年有幾位朋友結婚
依然是畫了Q版圖來祝賀
祝福筆下的新人,幸福快樂。
目前還只是練習畫,所以比例還抓得不太好,學習中 @.@

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偶爾會畫畫Q板婚紗
但也僅僅是畫來送朋友或家人
大家也都不嫌棄
所以才讓我有練習的機會
祝福我筆下的每一對新人幸福快樂

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我足足有一年沒有寫文章了.
這個網誌就像長滿了野草.
要開始來除草了.
大家有空也要來看看嘿.
今年不少人結婚.

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