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        最近新開的早午餐店【吃了吧】開在花園街上,這個地點
原本是一間咖哩店(現在搬到曹公國小旁邊,正在裝潢中) 經過
的時候,因為好奇所以進來買了午餐吃看看,跟店家小聊了一
下,才知道,原來他們本來是在,大仁國中(建國一路)附近賣,
後來看到這邊出租,所以搬過來鳳山,然後由媽媽與兒子一起
合作的早午餐店,相信這個組合一定可以激發火光的,老闆們
真的很健談,讓客人有種到老朋友家作客的感覺,店內也有提
供座位,在現場用餐也很舒服,不過我是買回家吃。
 
        回家之後,因為肚子太餓了,所以我先吃了打拋豬便當,
一吃之後,真的驚為天人,這個打拋豬真的很好吃,我還邊吃
邊跟我老婆說:「真的很好吃,妳要不要吃一口看看。」扒著飯
吃,瞬間吃掉一大半,底下還藏了荷包蛋,另外這餐盒裡的每
一道家常菜都是出自老闆娘的手藝,真的很好吃。另外五香雞
腿排餐,雞肉煎的恰恰,老闆事先處理過,所以對我這種不會啃
雞腿的真的是很貼心 (我每次吃雞腿從來沒有啃乾淨過.....)
 
        老闆說,他們的本日特餐,每天都不一樣,餐盒裡的家常
菜也是每日不同,所以大家可以吃吃看,真的不錯。
 
※我自己當時的用餐經驗與感受,每個人口味不同,不同時段
遇到的狀況也不一樣,請斟酌觀看 ^ ^
 
    ※打拋豬 $90
 

    ※打拋豬 $90

 

 

    ※打拋豬 $90

 

 

    ※打拋豬 $90

 

 

    ※打拋豬 $90

 

 

    ※五香雞腿排餐 $100

 

 

    ※五香雞腿排餐 $100

 

 

    ※五香雞腿排餐 $100

 

 

    ※五香雞腿排餐 $100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吃了吧 eat bar

電話:0937-639-300

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花園街38號

arrow
arrow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