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       因為工作的關係,騎摩托車經過的時候有注意到這間
很特別的店,在一個騎樓下,旁邊又有一塊很大的空地,布旗
又選用水藍色,一開始沒有注意店名,以為是賣冰的,後來仔
細看才知道是一間賣炸魚的店。
 
        下午肚子餓的時候,家人剛好想到這間,所以就去買來吃
看看,我們是點炸海鮮生(大)250元,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怎樣
盒子一打開,也不等我拍照,家裡的兩個小鬼已經快吃掉一半,
所以.....我只能盡我所能拍下最後的.....美食。
 
        炸魚炸得酥脆,沾上招牌的酸豆醬,真的是好好吃,跟
平常在吃的鹹酥雞完全是不同的體驗,口感真的很不錯,不然
不會一下子就被吃光光.......(我居然只吃到兩根炸魚......)
 
※我自己當時的用餐經驗與感受,每個人口味不同,不同時段
     遇到的狀況也不一樣,請斟酌觀看 ^ ^
 

 
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店名:HiHigh 炸海鮮生
電話:0979-891-752
地址:83031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160號
arrow
arrow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