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本來要去阿嘉的嘉,後來沒去,然後在附近繞,然後就看見

這間「長順號」這是一間傳統雜貨店,裡面有販售古早味的糖果

、餅乾、飲料、玩具,我居然在裡面看到了我小時候吃的糖果,

以前父親跟母親總是會買一大桶的酒瓶橡皮糖、巧克力膏條、檸

檬造型的糖果、仙楂、嗶嗶糖、豬皮還是大豬公(外皮果很多糖粉)

.....等等、店內販售古早零嘴為主,看得我好想通通買回家吃,不

過我只給小朋友買幾樣,讓他們體驗一下。

        店內的商品很多,大家可以自己體驗一下,自己尋找小時候的

回憶,這間傳統柑仔店真的讓人有股懷念,相當推薦的柑仔店。

 

※我自己當時的用餐經驗與感受,每個人口味不同,不同時段

遇到的狀況也不一樣,請斟酌觀看 ^ 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長順號

電話:08-8892448

地址:946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83號

arrow
arrow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