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最近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,突然想起路口有一間

煎餅店,然後今天就來嚐鮮一下。看了菜單之後,我點了

起司燻雞煎餅,老闆跟我說大概10分鐘的時間,需要現點

現做,新鮮食材就是需要等候,所以我就先回家。

        大約過了10分鐘過去,我剛好看到老闆在煎餅的過程,

這跟我想像的差很多,我原本以為是小小一個,沒想到老闆

捲起來之後,這麼大一捲,接著還對切,拿到手之後我馬上

就吃起來,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酥酥脆脆的骰子,外皮薄Q,

加上內餡,吃起來真的很好吃,又有飽足感,我們兩個人一人

吃一半,真的蠻飽的。這麼好吃的養生煎餅一定要推薦給大家。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190號
 
電話:0916-596-223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