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工作結束後,一樣是客戶帶我們去吃飯,不過今天是我們老闆選的吃飯地點,
老闆帶我們到他最常去的八條通附近,在巷弄內走來走去,我發現這整條街,
好像都是小酒店,他帶我們到這家【昂家手作料理】

  一走進店內,感覺裡裡外外都是日本人,但基本上是會說中文,但有的不是

很流利,我一樣就是坐好,讓懂的人來點今天的晚餐,所以我這次還是一樣
坐吃好料,名稱與價錢是完全不知道,分享給大家。


     ※店舖外很日本風格的木牆很簡潔

     ※一開始我以為是昇家,但後來看名片才知道是昂家




     ※很可愛的菜單,全是手寫的,雖然我的老闆是日本人,但不代表我看
         得懂@.@,因為我們老闆都講中文.....



     ※今天我不喝酒了,點了青森蘋果汁

     ※這道好像是鮪魚,相當好吃


     ※生魚片....不知道是甚麼魚

     ※生魚片....不知道是甚麼魚,但表面有烤過,蠻好吃的

     ※因為有人無法吃生的,所以點了炸雞肉

     ※這個真的很好吃,好像是豬肉捲,吃的時候要沾蛋黃



  其實吃了不少東西,只是來不及拍,因為大家都餓了,沒空等我慢慢拍,

而且量又少,現場六個人根本是狼吞虎嚥,菜一來馬上就消失,好像在變
魔術一樣。

  這次吃下來費用也不低,但基本上還是被請客,問我會不會在去,我應該

不會,雖然東西很好吃,如果是被請客就會在去,自己應該就不會。

  分享給大家,如果有要過去吃,可以先參考價目表。



店名 : 昂家手作料理
地址 : 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23號
電話 : 02-252198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