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吃冰了,天氣終於有比較溫暖,最近常看到有人分享來吃
彎豆冰,看起來很特別,因為每次我們都是點草莓雪花冰、巧克力雪花
冰、綠豆冰沙,從沒沒有吃過招牌,所以今天我一定要點一碗招牌彎豆
冰。
 
        小孩這次比較有變化,點了【巧克力香蕉雪花冰 $60】他堅持要自己
吃一碗,我說好歹分我吃一口看看,我想品嚐味道啊,巧克力雪花冰搭配
香蕉、巧克力醬、滿天星、還有一球冰,真是消暑的好滋味。
 
        另一個點【蜂蜜檸檬愛玉雪花冰 $55】這碗很特別,我原本以為是吃
一口冰,在吃一口愛玉,結果根本不是這樣,現場有一位很懂吃的朋友說
,愛玉要倒在雪花冰上面啦!倒完之後,整個就不一樣了,吃一口看看,
吃進嘴裡酸酸甜甜的,非常好吃。
 
        今天我點了【招牌彎豆冰 $45】老闆端上來的時候,馬上吃吃看,中
間有一大球的綠豆冰沙,搭配兩球小冰淇淋、彎豆,挖一口吃進嘴裡,可
以吃到這個彎豆熬煮的香甜綿密,搭配上綠豆冰沙,吃起來不甜膩,非常
好吃,有種回到小時候古早味口感,難怪這麼多人在分享這個好吃的【招
牌彎豆冰】
 
        跟大家分享,這間在中華街上的彎豆冰,便宜又好吃,除了冰品之外
,店內也有一些熱食可以吃,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喔。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信義街8號
電話:07-7478940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