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有時候經過這家牛排館,總是看到門口大排長龍,所以
我就問了一下老婆,這間牛排館很久了嗎?原來已經20幾年了,
這樣更要來品嘗看看,所以我們在4月份找了時間過來吃。一到
店門口,要先預約排隊等叫號,用餐時間人潮真的很多,還好我
們提早到了,然後由店員安排帶桌,一進入餐廳,映入眼簾的是
裡面的裝潢,讓人有股懷念的感覺,是老年代的風格,突然回想
到,小時候我父母親帶我們到雲林北港的高級牛排館,就是這樣
的風格,有6-70年代的風格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坐定位置後,迅速點完餐,就等著餐點送來,我們坐在二
樓,座位數還蠻多的,店家出餐的速度很快,出餐順序是副餐的
濃湯、餐包、沙拉(份量超大)、飲料,主餐也很豐富,牛排、豬排
、雞排都很好吃,搭配上黑胡椒醬更棒,基本上吃肉類,我是吃
全熟的,不太敢吃幾分熟幾分熟的,整個吃下來真的很飽,下次
如果有要再來吃,我已經想好要吃甚麼了,【芳其牛排館】是一
間中西合併的西餐廳,這家店應該在很多人心中有著滿滿回憶,
很適合家庭用餐帶長輩來,真的是物超所值的牛排館。
       
※我自己當時的用餐經驗與感受,每個人口味不同,不同時段
遇到的狀況也不一樣,請斟酌觀看 ^ 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芳其牛排館
 
電話:07-7439671
 
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96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