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這間老店,一開始是我老婆買給我們吃,原本以為只有

賣麵,後來我跟著去買,才知道原來有雞絲肉飯,我這個人超級

喜歡吃肉燥飯啊、雞絲飯的,所以一定要買來吃看看,店家的雞

絲飯,雞肉是撕成一絲絲,然後淋上自己煮的肉燥、還有一個不

知道是甚麼的配方,然後一定要搭配他們的滷蛋、油豆腐、貢丸

、瓜瓜,再加點我自己的胡椒粉,整個拌完,吃進嘴裡,就是好

吃。還沒疫情前,我只要中午去接小孩放學就會繞過來買雞絲飯

,我們家這兩個,不知道是中午在學校沒吃飽還是怎樣,每次都

把我們的午餐吃掉=.=.....後來我就乾脆幫他們買小碗的,一人

一碗還加了滷蛋、油豆腐、貢丸、瓜瓜。

 

       【黃家老店】的麵、乾米粉、滷菜、小菜也是很好吃,我們

有時候也會買,魚蛋小菜,這個魚蛋沾美奶芝也相當好吃,有機

會大家可以吃看看。

※我自己當時的用餐經驗與感受,每個人口味不同,不同時段
遇到的狀況也不一樣,請斟酌觀看 ^ ^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店名:黃家老店
電話:07-7468785
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201號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老猴呷好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